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照片,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歷屆成果與分享


小小夢想 大大實現--第17屆/副隊長/鍾亞庭—竹南康輔社

  • 發佈日期:2016-06-07
  • 照片說明文字 踏入高中的生涯,參加社團活動,才漸漸開始觸碰志工服務的團隊,很感謝至愛
    服務協會給我們這些青年難得可貴的機會,讓我們參與很多的志工活動,有義賣花束、器官捐贈、淨灘活動、巔峰營....以及一年一度的村野兒童夏令營。

    而這夏令營很不一樣,是給我們去帶領小朋友,舉辦這次的營隊,通常要等到大學的時候才有這種機會,而我們現在竟以青年志工的代表來共同完成這三天兩夜的活動。

    自己第一次參加村野的時候,不管在經歷或成長上都超過自己的預期,而在擔任隊輔的職責裡,跟小朋友有了近距離的接觸,也被小朋友們的「野性」給小小的嚇到,這裡的小朋友似乎有無止盡的體力,也讓我們知道教導小朋友需要耐心,很開心的他們跟著我們大哥哥大姐姐們 一同在這三天裡學習成長。

    很榮幸的今年的我,已經是個副隊長,所觀看的角度也就更廣,每個夥伴都很傑出,擁有不同的特質,都有值得自己學習的地方,只不過參加完之後,發現推動自己想要再參加的動力,竟是"小朋友的笑容","夥伴的合作","一起成長"。小朋友的笑容就是回饋給我們最大的安慰與鼓勵了。

    然而每個夥伴都很傑出,擁有不同的特質。進修組有著那演戲的天份,個個節目都很精采。活動組那驚人的動力,把晚會舉辦的非常成功。美宣組渲染著我們的主題,美美的環境都出自於他們。生活組飽足了我們的肚子,還有盥洗的方便。器材組沒有了他們燈光音樂,我們的活動將遜色不少。而他們每一組所呈現出來的都有值得自己學習的地方。

    途中必定會遇到總總的困難,而如何在短暫內與督導們一起討論,以最效率的時間內解決層層的問題,這是我在這年參加村野夏令營所學到的一點,說累不累,說輕鬆不輕鬆,但是這幾天都很充實很快樂。

    雖然這次的活動沒有和小朋友直接接觸,但一樣收穫良多,更了解自己所不足的地方,也意外的擁有許多回憶,村野兒童夏令營是我小小的夢想,卻是我大大的實現。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