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照片,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歷屆成果與分享


村野 圓了大小朋友的夢-竹女康輔社/村野營28屆 督導 王巧茵

  • 發佈日期:2018-08-31
  • 照片說明文字 「28屆村野兒童夏令營」是我在村野的第四年!從懵懵懂懂的輔導員,經過一連串的學習、成長、考驗,從「副隊長」、「大隊長」一路當到今年的「督導」,確實有過許多的挫折和淚水,但我卻從來不曾想過放棄,因為看著身邊來自各方的夥伴和自己為了共同目標而打拼著,這是生命裡何其可貴的緣份呀!

    還記得第一年擔任輔導員時,對於幹部附予的職權分工或是內容並不熟悉,但始終對於幹部有著一種佩服感受,那時心裡總想著「哇
    !這群學長、姊真的很厲害,能夠
    靠自己的力撐起一整個營隊」!直到後來,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回來擔任副隊長、大隊長、督導之後,才發現村野真的是一個非常有紀律,同時也非常溫馨的「大家庭」。每當有人遇到挫折時,大家總是願意伸出溫暖的雙手去擁抱、傾聽。相對地,該認真討論事情、解決問題的時候,大家也會拿出應有的態度共同商討。即使我們很年輕,但我們卻不輕浮,反而將這股年輕人的熱血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那村野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能夠讓這麼多的青年人願意在每年的暑假,犧牲自己的假期來為自己及這麼多的孩子圓一個夢?我想,答案很簡單,當你看見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當你看見孩子們捨不得離開你,當你從孩子們身上得到成長,再加上這麼多來自不同社團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歡笑,一起淚水,這一切就足以讓你對村野著迷了!

    離開高中生活之後,我選擇踏入職場,擔任「領隊」,但在工作了一年後,才讓我更加深刻的體會「村野」所帶我給的正面影響這麼震撼。在職場上,少有人會願意無條件的付出,許多工作夥伴們早已失去了熱忱,純粹是為了生存而做事;在職場上,很少會遇到真正關心你,想幫助你的人。上述這些,關懷、鼓勵、肯定、讚美,在村野都享受到了!

    感謝至愛服務協會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體悟為人處事的道理,也讓我學會為別人付出!更感謝協會的指導老師「傅桑」,以及所有的青年志工夥伴,因為有大家的付出,使這個世界充滿了更多的愛與溫暖!
  • 分享
    • 相關圖片: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