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照片,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 瀏覽位置:首頁 > 媒體報導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媒體報導


本會推薦謝堯卿榮獲109年度績優社會工作人員-間接服務卓越貢獻獎

  • 發佈日期:2020-12-10
  • 照片說明文字新竹市政府辦理109年度績優社會工作人員表揚,說明本會接受市府委託承辦新竹市志推中心9年餘,業務推動108年獲市府評鑑優等,今年特別推薦志推中心社工督導謝堯卿獲得「間接服務卓越貢獻獎」。理事長黃淑煒親臨會場代表本會道賀,夥伴們看到頒獎照片,賀聲連連,紛紛表示堯卿督導實至名歸。

    全國各縣市志推中心,社工員異動頻繁,業務也隨著不穩多有所在,能夠像堯卿持續7、8年者不多,受獎代表對其辛勞與貢獻的肯定,能夠獲此獎項本會與有榮焉。

    新竹市政府8月28日上午假新竹市圖書館動物園分館,辦理第四屆績優社工表揚典禮,由副市長沈慧虹親臨頒獎,共35名績優社工接受表揚,全場氛圍溫馨活潑。沈副市長表示,為減輕社工負擔,市府從103年的58名社工,增加到今(109)年共101名,更積極配合中央政策,全面調整社工人力薪資結構,以提供社工合理薪資及環境,市府將持續努力,作為社工的堅強後盾。社會處李季縈處長表示,今年績優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分為「明日之星獎」、「直接服務卓越貢獻獎」、「間接服務卓越貢獻獎」、「傑出領導獎」和「資深敬業獎」5個獎項,共有35名績優社工接受表揚。說明

    「明日之星獎」共11人獲獎,分別是徐薇涵、陳禹晴、葉姿妤、張郁聆、簡三程、張芸榕、彭湘菱、李佳庭、李炘榆、陳思雅及林彥竹。「直接服務卓越貢獻獎」共11名,分別為林盈均、孫立芬、黃盈晨、鄭友芳、劉于綸、黃苡茜、簡宜珊、陳宥谷、陳淑貞、蘇鈺婷及童綉棻;「間接服務卓越貢獻獎」有6名,分別為黃湘茹、連欣儀、謝堯卿、王怡乃、王鳳珠及陳美如。

    今天的表揚典禮,沈副市長致詞勉勵所有的社工夥伴們,除了莫忘初衷的社工外,也期盼社工們更能有著有智慧的慈悲,讓個案案家獲得適當的幫助,同時也鼓勵社工們做個幸福、健康又快樂的社工人。社會處表示,面對現今越趨複雜的社會問題,社工們也常處在高壓力、高負荷、高風險的三高的工作環境,市府非常感謝且肯定社工們的辛勞,也相當重視社工人員的人身安全議題,期望透過穩定的薪資結構及友善職場,達到社工人力久任,與市府一同為竹市傳遞更多愛,一起打造幸福友善城市。

    文字說明
  • 分享
    • 相關圖片: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