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照片,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 瀏覽位置:首頁 > 社團活動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社團活動


集小愛...傳大愛 -518善心人捐款619,000元,幫助168弱勢障友家庭助學金

  • 發佈日期:2017-03-23
  • 照片說明文字目的:身心障礙者在起跑線上,智商或能力原本較一般人弱,為避免他們再因家境清苦的影響,而喪失了公平就學或訓練的機會。

    活動主題:頒發清寒家庭之就學障友獎助學金活動主題:頒發清寒家庭之就學障友獎助學金
    頒獎時間:106年3月11日14:30 (星期六)
    頒獎地點:新竹市東區區公所3樓大禮堂
    指導單位:新竹市政府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新竹市至愛服務協會、工業技術研究院佛學會
    協辦單位:五鼎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聯 絡 人:傅正泰5237973、0933-790392

    連續30年發起「集小愛傳大愛」幫助障友助學行動,至愛服協會與工研院佛學會在酷寒的時節再次傳頌真實、親善、美麗的感動。近2個月來在志工們熱心奔走,計有518人樂捐100元至10萬元善款,共募得61萬9仟元,將
    於3月11日下午2時30分假新竹市東區區公所3樓大禮堂,頒發給168位家境清寒之就學障友獎助學金,讓弱勢家庭在寒氣逼人的氣溫下感受到濃郁的溫情與暖意。

    至愛服務協會理事長吳秀琴說:從76年至今頒發獎助學金已邁入第30年度,累計頒發已超過捌佰萬元,每年善款都由志工出錢出力募集而成。工研院佛學會會長洪溱川說:工研院院友的晶豪科技股份公司老闆在事業有成時每年回饋捐出10萬元,院內也有許多善心員工幫忙募款,大家一致相挺鼓勵障友以積極的態度正向看待遭遇,發揮潛能付諸行動,以信心走出自己的明天,讓生活點燃更多熱情與希望。

    至愛服務協會及工研院佛學會30年來凝聚了一群忠實的行善者,大家用愛的力量陪伴著眾多障友勇往直前,一路扶持他們於成長的路途上。至愛服務協會理事長吳秀琴表示:今年捐款年齡最小者為7歲陳小妹每年都把平日爸媽給她的零用金捐了出來;

    五鼎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員工都熱烈參與,2週下來所捐達10萬元,公司內許多印尼及越南的外勞人士也出錢出力響應義舉,讓愛無國界的意涵在新竹市土地上綿延深根。至愛服務協會吳秀琴理事長呼籲更多企業及團體,給障友更多的學習與成長的環境,提供機會以激發障友潛能,一起來讓這個社會更有人情味、更溫馨。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