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照片,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 瀏覽位置:首頁 > 社團活動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社團活動


兒童 藍天加創意、築構 風的運動場-新竹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社工組

  • 發佈日期:2017-04-17
  • 照片說明文字 能將新竹市的特產傳神的表達出「新竹風」的特色與魅力,在3月30日新竹市長林智堅主持的記者會場已展露無遺,現場8百位小朋友全神貫注的眼神,加上一波未平一波再起的歡呼聲中即可看出端倪。這是一場新竹市政府為兒童們再次量身訂作的佳節賀禮,此次更把新竹風的元素完全的融入活動,別開生面打造的「風的運動場」未演已先造成轟動,勢必讓全台灣都看到新竹市的美麗與創意,帶給全體市民屬與自己的光榮與幸福。

    2017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將於106年4月1至4日在樹林頭公園盛大舉行,本次活動以『新竹風』為主題,內容規劃有乘風破浪、彩色搖擺屋、漫步雲端、逆風向前衝及風兒滾滾來等五座遊具,提供本市及來自全國各縣市孩子來此探索及遊玩;此外,飛機造型舞台「風的飛行器」天天都有3場精彩兒童劇「飛天國王子選拔大會」演出,邀請全國大小朋友來到「風的運動場」,歡度難忘的兒童節。記者會林市長特別感謝贊助廠商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新竹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啟德起重工程等熱心企業共同贊助經費,使活動能順利推動。

    新竹市長林智堅在3月30日搶先邀請8百位小朋友體驗全國唯一首創飛行的元素,並親自引領小朋友體驗、滑行及攀爬各項遊具,鼓勵孩子們在大型風的運動場一起追風、冒險。林智堅市長也溫馨叮嚀前來風的運動場的大小朋友,建議穿著輕便服裝與休閒鞋,注意安全、防曬、補充水分,也呼籲大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至會場,讓來自全國的大小朋友在風的運動場盡情攀爬,跳躍,刺激大腦及手腳靈活度,創造一個歡樂的兒童節回憶。

    3月29及30日體驗活動,曙光女中的22位學生們擔任一日志工特別亮眼,面對幼齡的小朋友參與風的體驗遊戲,大姊姊們將志工天使的角色發揮淋漓盡致,大夥笑逐顏開樂不可支,石翰欣大姊姊說有機會參與志工體驗很開心,我們用心力想辦法讓小朋友玩得盡興,也要照顧到安全,同時也學習助人的角色與態度,感謝市政府及謝謝曙中提供這一次很棒的志工服務體驗。

    本次「風的運動場」原計需600位志工,在社會處、文化局、環保局、城銷處齊及新竹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動員下,統籌志工管理的社會處陳雪慧處長說為讓本次活動能更安全、順利進行,本次志工人數更擴增為900人次,志工招募比預期順利並提前完成,足見市長林智堅常說:新竹市是全國最年輕的城市,也是最有愛心、善良的城市,志工們讓整個新竹市活絡了起來,使全體市民皆感受到志工的友善與熱情,在在令人感佩和動容。
  • 分享
    • 相關圖片: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