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照片,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 瀏覽位置:首頁 > 社團活動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社團活動


第25屆村野兒童夏令營

  • 發佈日期:2016-04-21
  • 照片說明文字小玲
    第一天覺得很陌生,因為都是不認識的朋友,一開始我們介紹自己和練習隊歌、隊呼,但是我們都很害羞,大哥哥和大姐姐都告訴我們不要害羞,把自己當成女王,但是我們都無法活潑起來,因為有陌生的人看著我們就不敢動作,雖然天氣很熱,但姊姊、哥哥都沒有不負責任,都一直照顧陪伴我們,真的很謝謝您們。

    第二天早上起來就開始跳舞,但是我們都在失神中,所以我們都沒有什麼動,姊姊都一直叫我們跳起來,晚上營火晚會的時候,A1到 A8表演又有B1到B8的表演,還有精彩的大哥哥和大姐姐所演出的,然而這個活動到九點多而已,所以當天也很好睡。

    第三天是準備離開的日子,我們玩了一個叫歌喉讚的遊戲,當時大家都很努力的為自己隊加分,只有我們這一組傻傻的站在那裡,很多人都在尖叫,讓我們的耳朵好痛喔!當結業式開始時,有一種怪怪的感覺,當大哥哥和大姐姐在說話時,我們的眼裡已充滿了淚水,當換下一個人說話時,淚水早已不知不覺得掉了下來,姊姊和哥哥們也哭了,當時我告訴我自己不許哭,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出來。

    我覺得這一次的活動很好玩,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例如摺睡袋、互相幫忙別人、忍耐和寬恕,我在裡面也學會尊重對方,不可以對人口出惡言,只不過我們那一組還是有人罵了不好聽的三字經,真的很不舒服,想勸導也沒辦法,因為他們都不一定聽得下。

    小惠
    第一天我覺得很開心,因為闖關的時候,我們都贏了,但是在闖關當中大家為了糖果而爭執,大家都失去了友善,當天下午大家在跳舞,有人踢了我的屁股,當天我就有點不開心,當天上晚上大哥哥和大姐姐幫我們烤東西給我們吃,我們吃完之後,我們A2和A1一起跳舞練習,之後我們就去作美勞,作完之後就是大家最喜歡的宵夜,有冰冰涼涼的甜湯和菠蘿,我吃飽了之後,大家集合完就開始分配洗澡的地點。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飯後,就去闖關我們很開心,因為大家都輸給我們,但是很善良把糖果分給別人,我的心中充滿著快樂的心情,之後我們有去玩找拖鞋的遊戲,A2找的很快,我們找了兩次之後我們輸了。營火晚會來了,有很多精彩的表演,有香舞還有還有最精采的火球舞,表演相當精采,我覺得大哥哥大姐姐們很辛苦,又要很晚睡,因為他們要開會,所以我們這組很乖,都不讓大哥哥大姐姐有很多的麻煩,最後一天大家要離別的時候,每個人都很難過,而且有人難過到在獎狀上簽名,當時我覺得很好笑。
  • 分享
    • 相關圖片: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